威尔·史密斯或将扮演奥巴马?直言不忍直视自己早期作品

来源: 星娱TV 2017-12-23 07:5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鲜王子妙事多》海报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当幸福来敲门》主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觉得自己早期拍的电视剧《新鲜王子妙事多》不忍直视。他认为那真是“太糟糕”了!

  美国时间周五,威尔·史密斯即将登上BBC格拉汉姆·诺顿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的舞台。在那之前,威尔·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谈及他早期的表演经历。他曾经在NBC的情景喜剧《新鲜王子妙事多》中担任主演,这是他演艺生涯的重大突破。“这是我的第一个角色,我非常非常希望能够成功,所以我学习了整个剧本,包括其他人的台词。看前面四五集,你会发现我喃喃地念着其他人的台词。真是太糟糕了,我都不忍去看。”

  史密斯从1990年的第一季一直演到1996年的第六季。其他很多90年代的情景喜剧,像《一家子》(Full House)和《罗斯安家庭生活》(Roseanne)都已经换人重拍了。尽管有传闻,但是“新鲜王子”(编者注:威尔·史密斯在20世纪80年代末就是一名极其知名且成功的饶舌歌手,外号 “新鲜王子”)似乎不会有同样的命运。史密斯开玩笑说:“我现在都要当Phil叔叔(编者注:Phil即剧中威尔·史密斯的姨夫)了——我都快50岁了!”

  事实上,史密斯在八月接受采访称,该剧没有重启的计划,“做‘新鲜王子’的重聚特辑肯定不行。比如,我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史密斯可能会扮演一个新角色,那就是——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之前奥巴马曾提出要求,让史密斯扮演他。史密斯也跟奥巴马实际交谈过。他在英国深夜脱口秀上回忆道:“我们正在讨论这件事,你们一定听到了一些风声。”

  史密斯还在BBC脱口秀节目上讲述了他的新电影《光灵》(Bright)。该片将于美国时间12月22日在Netflix上播出。

  他说:“《光灵》是《训练日》与《指环王》的结合。那是一部有趣又怪诞的动作片。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扮演一个兽人,他每天不得不花四个小时上妆。而我则立马就可以开始拍,这让他很生气。”

  史密斯也承认,这部片主要的一个卖点就是它不是影院里的主打大片:“很庆幸,《光灵》不用根据一个周末的票房数据来衡量片子是否大热。”

原标题:威尔·史密斯或将扮演奥巴马?直言不忍直视自己早期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