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食记Ⅱ》柴碧云婉拒好友邀约 回应尴演争议

来源: 星娱TV 2017-12-22 17:5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蜜食记Ⅱ》柴碧云婉拒好友邀约 回应尴演争议

  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蜜食记》第二季于每周日晚21:20登录安徽卫视。上周,厨艺惊人的刘语熙carry全场,用一顿“萝卜烧肉”妥妥俘获汪聪的心,被称赞为《蜜食记》厨艺最佳的嘉宾。而本期节目的蜜食闺蜜演员柴碧云,却是一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厨艺小白,身负“厨艺担当”的聪聪又因为受了风寒卧病在床。姐妹俩的蜜食任务能否顺利完成?“饭桌聊天”又有哪些新话题呢?

柴碧云婉拒四百万诱惑 回应“红酒”争议:为了情绪

  本期《蜜食记》走进浙江台州,好闺蜜汪聪、柴碧云在海边的蝶来三舍·日出民宿汇合。都说巨蟹座很居家、爱生活,不过柴碧云却早早坦白自己不太会做饭。两人边欣赏沿路风景徒步海鲜市场采购食材,不料却遭到粉丝围堵,抢占了镜头画面,不过好在贴心的粉丝仅仅是安静跟随二人默默的拍照留念,并未造成拥堵事件。二人回到住处后,一起动手制作当地特色主菜“带鱼萝卜汤”鲜甜滋补,丝毫未沾海鱼的腥味,源于机智的聪聪加了一些金桔汁用以去腥,瞬间让柴碧云刮目相看。解决了温饱问题,闺蜜俩海阔天空畅聊起来。汪聪问柴碧云一个有趣的问题“给你一百万,在这里待一年愿意不?”得到否定回复后,聪聪一再加码直到“给四百万”,柴碧云不得不打断好闺蜜,调侃道:“我要自由,别拿钱砸我!”

  生活中的柴碧云是个很宅、略有些内向的人,不过一聊到演艺的本职工作就变得兴趣满满。她坦诚自己很喜欢舞台剧,因为这种艺术没有剪辑和重来的机会,能让人高度紧张地投入所饰演的角色中去。而前段时间在舞台表演中因为真喝红酒而引来的争议,柴碧云首次回应是为了让自己情绪更真实,从而彻底融为戏中的人物,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敬业的柴柴,越努力的人会越幸运哦!

  汪聪胃疼卧床不起 柴柴潜力爆发烹饪美味海鲜

  第二天,闺蜜两人乘船海捕。海上风浪大,贴心的汪聪将自己的衣服让给柴碧云保暖,没想到因此受了寒。眼看着到了傍晚,烹饪主力聪聪实在胃疼难忍,服了药沉沉睡去。为了让好闺蜜吃上温暖的晚餐,“厨房小白”柴碧云硬着头皮,手忙脚乱地处理食材,没想到竟有模有样做出一锅香喷喷的海鲜粥,几个贝壳类小菜也搭配了不同的蘸汁。醒来后略有好转的汪聪看到这一桌也十分意外:“还以为今晚要吃泡面了!”初次尝试就如此成功,不知道是不是“新手光环”加成,反正一定要给厨房新星点个赞!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美食餐厅琳琅满目,越来越亲友相聚选择省时省力的美食场所,“洗手作羹汤”反而成为一种奢侈。养乐多《蜜食记》以蜜为缘,聚集三两好友、远离都市繁华,在田野乡间执着于亲手制作美食和分享爱。 以美景、美食为引,讲述温馨动人的情感故事,继续传达健康、乐观、积极的慢生活态度。本周日晚21:20分,与安徽卫视《蜜食记Ⅱ》一同分享幸福!

原标题:《蜜食记Ⅱ》柴碧云婉拒好友邀约 回应尴演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