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因家庭中断学业 回校园开唱吐心声:有遗憾

来源: 星娱TV 2017-12-22 09:0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栋梁因家庭中断学业 回校园开唱吐心声:有遗憾

  张栋梁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栋梁日前受邀到文化大学演唱,看见现场满满的学生与歌迷,十分感动与开心,表示:“真的很久没有进校园演唱,久到自己都忘记到底有多久。”唱到欲罢不能的他也说,真的唱的不够过瘾;想到当年因为家里状况,中断在台学业返家,张栋梁说,“有遗憾但不后悔”,毕竟自己是家中的一份子。

  再次回到校园开唱,张栋梁心情很雀跃,他说:“校园演唱的感觉很棒,因为同学的反应很直接,很爽。”他一连演唱《人生没有如果》、《错了再错》、《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寂寞边界》等歌曲,看到学生热情的样子,想到当年因家里状况,中断在台学业返家,张栋梁说,有遗憾但不后悔,若没有这样的经历与过程,也不会有现在的自己。

  这次刚好因为张栋梁回台宣传演唱会,才促成这次到文化大学演出,张栋梁表示:“非常感谢学生的邀请,因为每次进学校都觉得自己变的很年轻。”张栋梁说,刚出道时一天可以赶3到4场的校园演唱,北中南趴趴走很像打仗,同期的歌手都很有默契,若是因为交通问题迟到,大家都会互相补位。

  同学知道张栋梁爱吃台湾的麻辣火锅,因为无法将锅搬到现场,就在后台准备麻辣烫卤味,更准备了学生推荐热门美食炸物,得知他不吃肉只食海鲜,现场也安排非肉类食物,贴心举动让张栋梁感动不已。目前演唱会宣传已将结束,张栋梁将全力投入演唱会的准备,因此推掉跨年邀约,过年期间将回马来西亚与家人团聚,预计农历年后也将开始筹备新专辑。

原标题:张栋梁因家庭中断学业 回校园开唱吐心声:有遗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