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琅琊榜2》大统领身份关系错综复杂

来源: 星娱TV 2017-12-22 06:5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上线36小时播放量就已经突破1亿。其中,荀飞盏的扮演者张博,以其帅气硬朗的造型,吸引了网友们的期待。

  张博大统领形象超吸睛 身份关系错综复杂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张博饰演的禁军统领荀飞盏终于上线,他为捉拿琅琊高手段桐舟,带领着一众侍卫迎面而来,神情严肃,威严感十足。网友们不禁大呼:“博哥气场俩米八!这个大统领好帅啊!”此外,荀飞盏偶遇蒙浅雪和濮阳缨(郭京飞饰)的一幕也是看点颇多,三人之间的互动,更为之后的剧情埋下了深深的伏笔,而他和蒙氏一族的关系也随之揭晓。对于他是蒙氏弟子一事,网友们不禁调侃:“这个智商高的一点都不像蒙大统领的徒儿。”

  张博:感谢荀飞盏出现 体验打戏很过瘾

  出道多年的张博,曾塑造过一个个生动百变的角色,他所饰演的角色无不被观众们所喜爱。此次,他所扮演的荀飞盏则是一个三观极正,武功高强的正派人物,张博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荀飞盏他是一个林冲、岳飞和展昭的集合体,是完美主义者。”而他本人与角色之间最大的不同则是:“我可能是‘亦正亦邪’的,平时也是比较逗的人。荀飞盏则是一个极正的人,不苟言笑。”同时,对于剧中武功极高的荀飞盏来说,张博也是不可避免需要进行打戏的拍摄,然而,沉重的盔甲则成了他最大的“负担”,“武打戏需要动作到位的同时,还需要好看有美感。此次的拍摄,我也是体验到了武打明星的辛苦,但是很过瘾。”

  据悉,张博正在《大浦东》剧组紧张拍摄中,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封神》、《谜途》也将于2018年陆续播出,期待他更多精彩的表现。

原标题:张博《琅琊榜2》大统领身份关系错综复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