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谈新作:杨玉环只能虚不能实

来源: 星娱TV 2017-12-21 08:2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猫妖传》剧照

  据《新快报》12月20日报道,陈凯歌六年磨一剑的奇幻电影《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近日陈凯歌在京接受平面媒体专访,他表示最难实现的是重现“盛唐气象”,并否认为杨玉环“重新立传”。

  对于是否有必要用6年时间建设一个唐城来拍摄,陈凯歌表示自己对唐有特别的感觉,“跟我父母从小教我的唐诗有关系,那样的时代是一个相对更年轻更开放更自由的时代,用绿幕布景挺难实现,搭景对我们帮助挺大的,当地出资建设也帮我们降低了成本。”

  这部电影并没有选择3D拍摄,陈凯歌导演表示3D会破坏传统的绘画美,“影片存在的大唐气象有一种扑面而来的影响力,这对电影而言也是最难实现的事儿,情节容易,变成一气氛是很难的。”

  说到片中杨玉环这个“唐的代言人”,陈凯歌导演夸赞张榕榕比较会演戏,“她在咱们这里没有那么高的知名度,符合我说的有一点陌生感、距离感,也符合有一点胡人血统的感觉”。陈凯歌导演也表示这是有奇幻色彩的电影作品并不是史剧,“我自己感觉杨玉环只能虚写不能实写,过去的戏都是非常实写,她在历史上只是缥缈的人,不是一个落地的人,《长恨歌》也是一个比较虚的处理方式”。

  谈及男主角黄轩时,陈导表示“黄轩是挺单纯的人,他没那么大的流量,也没有高调的宣传自己,同样我也感觉到他有激情”。

原标题:陈凯歌谈新作:杨玉环只能虚不能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