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引退10个月后被拍 全素颜上街光芒不再

来源: 星娱TV 2017-12-20 09:2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网易娱乐12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日本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闪嫁演员山本耕史,去年底升格当妈,今年2月便宣布引退,表示要把重心放在家庭,而消失荧光幕前近10个月的她,日前被捕捉到近况,素颜的样子却被狠酸“变大妈”,和以往的女神形象有些出入。

  据报导,堀北真希和老公日前带着儿子外出用餐,只见她戴上眼镜,身穿黑毛衣搭配羽绒外套,顶着褐色短卷发,脸上完全没上妆,也没用口罩、帽子遮掩,打扮相当简单随性。

  一家人用完餐后再到附近公园玩耍,据悉,堀北真希半年前就开始到公园来,和一群妈妈们熟识起来,看来相当适应家庭主妇的生活,现也常到百元商店买东西,完全没有女明星的光芒。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堀北真希从小就很仰慕山口百惠,并想效法偶像以家庭为重,离开娱乐圈,现在的她对重返演艺圈毫无兴趣,只想当个贤妻良母,并传出她向友人透露想尽快拼第二胎。

  不过,堀北真希这次被捕捉到素颜上街,和以往的亮丽的模样差不少,便有部分网友直呼“女神崩坏了”,但也有人认为她既然宣布引退了,就不要太过打扰她。

原标题:堀北真希引退10个月后被拍 全素颜上街光芒不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