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演神探赴警队实习 这部犯罪动作片口碑获赞

来源: 星娱TV 2017-12-19 00:5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从左至右:阮经天、刘诗诗、邓超、郭京飞

  从左至右:阮经天、刘诗诗、邓超、郭京飞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张曦) 17日晚,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红毯及观影活动,监制江志强、导演兼编剧徐纪周、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林嘉欣、郭京飞、刘天佐以及原著作者雷米主创全阵容亮相。观影现场,邓超深情地念了一段“光之感言”,并向现场观众深鞠一躬,对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默默守护社会的“城市之光”报以致敬。

曹保平赞邓超演技

  曹保平赞邓超演技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讲述了神探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故事。观影前,邓超缓步登场,动情地念了一段原著作者雷米在看完电影后写下的感受:“光真的是好的。明亮。温暖。普照大地。生机勃勃。它滋养万物,也制造阴影。而影子,是我们最初对于世界延展出的想象。”说完他深鞠一躬,感谢剧组的付出和所有观众的支持。

邓超分享拍摄故事

  邓超分享拍摄故事

  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都对这部电影称赞不已。曾经和邓超合作过《烈日灼心》的曹保平导演评价道:“看邓超的造型就觉得很有料,果然没看错,角色非常出彩。”张一白导演则坦言“这是犯罪类型电影的一次新的突破。”

  对于城市之光的设定,肖央表示,“感觉邓超、阮经天像是一个人,正反两面,两个人的厮打也像是一个人内心的冲突挣扎”。值得一提的是,首映当天吴君如也前来助阵,她自称是邓超粉丝,最爱看邓超的朋友圈和微博。此外,林允、李沁、魏大勋也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

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原著作者雷米

  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原著作者雷米

  导演徐纪周受访时表示,从看到小说的第一眼起,就决定要拍摄成电影,从前期的筹备到拍摄完成历时六年,尽管电影上映经历了不少风波,今天终于能与观众见面,非常不容易。原著作者雷米也感慨良深,“这是我所有改编作品里最期待的一部,导演曾对我说过要拍一部对得起这部小说的电影,他做到了”。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记者了解到,此次邓超为了饰演好方木这个角色,不仅开拍之前亲自去警队实习,拍摄时对角色造型及细节精益求精,去体验和感受方木的危险、执着,将“天才”和“疯子”的两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提到对手阮经天饰演的“江亚”,邓超说:“他完全把自己变成了江亚,现场工作人员看到他都会自动避开。”此外,被认为形象完全颠覆的刘诗诗,谈到形象转变时,她透露在和导演商量之后,觉得短发更适合自己,于是就有了电影中干练洒脱的“假小子”形象。

  据悉,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完)

原标题:邓超为演神探赴警队实习 这部犯罪动作片口碑获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