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站住!小偷》启动 导演称全片约260个笑点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1:2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现场合影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 近日,喜剧电影《站住!小偷》在北京举办启动发布会。制片人郭鑫、导演郑云携众主演现身助阵,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现场,导演表示全片大约有260个笑点,平均一分钟三个爆点。

  《站住!小偷》讲述了四个笨贼为获得丰厚的悬赏金,在寻找富豪申凌下落途中,遭遇打劫与欺骗,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导演郑云曾拍摄多部微电影,对于首次转战院线电影,他表示早已筹备多年用心打磨,还曾深入到精神病院体验生活。对于影片的喜剧效果,郑云充满信心,“全片大约有260个笑点,平均一分钟三个爆点,看剧本就可以笑出声”。

  记者获悉,目前主演阵容为郑云、尤勇、梁小龙、吴启华、书亚信、李彩桦、陆树铭、方青卓、孙蛟龙、李炳渊等, 不过众位主演都在外地拍戏,未能亲临现场。现场,知名影评人江小鱼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演员团队也非常符合电影的爆笑气质。这群演员非常接地气”。(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