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西安演唱会成闹剧!推迟1个半小时观众高喊退票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0:3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华尔街de小草

  12月17日,被誉为“中国摇滚音乐第一女声”罗琦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随心所欲 舍我琦谁”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开场时间为20:30分,但直到22:00还没有开始,在场的观众一直等候,举办方未给任何回应,现场观众高喊退票、退票、退票,并有部分观众退场,场面尴尬。

  最终,演唱会于22:05分左右开始,但已有部分观众离场。目前,演唱会举办方尚未给出解释。

  据现场媒体介绍,罗琦唱完一首歌之后就走了(现场观众称罗琦唱了2首歌)。之后这场摇滚演唱会开始“跑偏”,先是出现两个主持人讲段子,随后舞台上出现“好运来”这样的舞蹈……让在场观众感觉十分不被尊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