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昔日试镜影片曝光 磁性低音唱粤语歌获赞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05:3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胡一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胡一天因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爆红,各种邀约接踵而来,一举一动都被众人高度关注,就连他过去试镜时,飙唱经典粤语歌曲《倾城》的影片,也在近日被网友翻出,甚至为此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随着人气在一夕之间突然暴涨,胡一天出道前大小事,也都成为粉丝热议话题。他过去参加电视剧《玄门大师》试镜时,飙唱《倾城》的画面,也在近日被网友翻出讨论。画面中,他打扮轻松,拿起麦克风深情演唱,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加上专注表情及眼神,令不少粉丝听地如痴如醉,虽然当时模样略显青涩,但仍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事实上,《小美好》片尾曲《是梦吧》由胡一天亲自演唱,不过除此之外,很少有机会能听到他的歌声,这次试镜飙唱影片被翻出后,招牌磁性低音,更是再度融化众人的心,不仅又一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同时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赞,“耳朵怀孕啦”、“太好听了”,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原标题:胡一天昔日试镜影片曝光 磁性低音唱粤语歌获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