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鼻祖!赵雅芝“未卜先知” 25年前就会做这手势

来源: 星娱TV 2017-12-17 15:3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雅芝“比心”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赵雅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25年前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剧照,并配文:“来自1700年前的比心。”原来赵雅芝在曾经的《新白娘子传奇》就已经“未卜先知”做出了“比心”手势。

  赵雅芝微博截图

  图中的赵雅芝穿着“白娘子”的戏服,摆出拇指与食指相贴的动作,确实与现在流行的拍照手势“比心”一模一样。

  不少网友纷纷因为这张照片开启了回忆杀:“这才是比心的真原版啊!”,“原来从小在电视里看的白娘子就是比心始祖!”

原标题:比心鼻祖!赵雅芝“未卜先知” 25年前就会做这手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