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票房破亿 周冬雨为达效果苦练动作

来源: 星娱TV 2017-12-16 15:3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周冬雨-奇门遁甲剧照)

  (周冬雨-奇门遁甲剧照)

(周冬雨奇门遁甲小圆圈)

  (周冬雨奇门遁甲小圆圈)

(周冬雨李治廷剧照)

  (周冬雨李治廷剧照)

  由徐克编剧监制、袁和平执导,周冬雨、大鹏、倪妮、李治廷、伍佰及柳岩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正在热映。该片口碑稳定位居高水平,被观众评为年度最具娱乐性和想象力的电影,上映仅两日,该电影就拿到了突破一亿大关的好成绩。在已曝光的《奇门遁甲》片场花絮中,周冬雨为学习武打动作钻研细节而“历经磨难”,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另类角色最具看点 周冬雨表演惊喜为戏加分

  由周冬雨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正在热映,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票房现已成功突破一亿大关。作为一部天马行空的超现实主义电影,《奇门遁甲》在剧情、角色和制作上的创新毋庸置疑。周冬雨饰演的小圆圈是各路奇人异士追寻的“秘密武器”,然而身世成谜、涉世未深的她,就像乱世泥潭中的一株荷花,始终保持着孩童般的纯真魅力。

  在经历人间悲欢和一系列的变故后,小圆圈开始懂得同伴的意义,甚至不惜牺牲自己拯救他人。从懵懂天真到大义凛然,周冬雨将角色的各个阶段过度得十分自然,甚至有观众指出,周冬雨对小圆圈的演绎与以往的荧屏体验不甚相同,颇有惊喜之感。

  周冬雨为戏苦练动作 敬业精神可嘉

  在已曝光的《奇门遁甲》片场花絮中,周冬雨为学习动作戏“历经磨难”。为了让电影的动作场面进行得更顺畅、节奏把握得更精准,周冬雨反复练习武打动作,每有闲暇时间都会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因为拍摄时“死得幅度过于大”,周冬雨在炎热的天气下重拍了无数遍;被捆绑在椅子上重复拍摄一个镜头、为求真实效果在嘴里塞大把的辣椒,在片场也是她的家常便饭。

  《奇门遁甲》中与周冬雨同为“谋女郎”的另一位演员倪妮,在谈及周冬雨时感慨道“这个行业压力特别大。在高压的环境下一般都会变化特别快,无论是脸或是性格,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改变。但我觉得冬雨让我很惊喜的是,从我四五年前认识她到现在跟她合作,我觉得她没有什么变化。她还是特别简单、直率,有什么说什么。皮肤嫩嫩的、白白的,我觉得她永远都是那么大”。

原标题:《奇门遁甲》票房破亿 周冬雨为达效果苦练动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