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十年演唱会来袭,首站广东情怀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16:14: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快男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广东站,将于12月18日开唱,这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因为将重现07快男同台,一直被广大粉丝时刻关注着。网上关于快男十年的消息不绝于耳反响剧烈,这个事实不仅令人惊讶,更让人关注快乐男声这个超级IP背后的能量。

  2017年9月1日,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落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场盛大的决赛昭示了这个夏天的结束。这一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这是快男前十年的一个结束,也是快男下一个十年的开始。这个超级IP走过了辉煌的十年,在不断改革创新中走向下一个辉煌。如今恰逢07快男十年,粉丝们怀念当年追星的无数个瞬间,期待十年快男的同台再现,数月来对于快男十年演唱会的呼声从未停止。

  11月24日,快男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发布会召开,公布了快男十年巡演的消息,一时间,沸反盈天。快男十年演唱会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众多粉丝纷纷表示自己的期待,回忆自己当年的青涩,畅想演唱会上的可能性。还有粉丝发长文回忆当年,讲述了自己看到的快男十年与自己经历的十年。作为80后90后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快男超女这些年从未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但不可否认的是,80后90后有自己各自喜欢的选手,并且大多不是同一届,很多时候并没有共同的话题。而快男十年全国巡演上海发布会上的消息,则让这两代粉丝通过一个纽带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是快男十年的粉丝,同是看着自己喜欢的明星一步步走来,并且都渴望再现当年比赛时所带来的感动,他们记忆里都有快男十年的青涩。

  广东演唱会12月18日即将盛大开启。据悉,首站广东站演唱会将集结2017年快男十五强,具备极强综合能力男神级别偶像歌手养鸡、尹毓恪、黄榕生、焦迈奇、王广允、杨梓鑫、赵英博、赵晔、陈玮镔、贾昱等十余位歌手,还有三位07快男充当神秘嘉宾现场助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