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为啥自称不懂啥叫“真人秀节目”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15:1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全新解忧节目《有话非要说》即将揭面

  孟非为啥说他不懂啥叫“真人秀节目”?

  不管是读报聊新闻,还是做媒帮相亲,从南京火遍全国的孟非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睿智亲切接地气的。15年前孟非在南京本土新闻节目《南京零距离》到2010年孟非转型主持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他在节目中总不忘“多说几句”,不少关于爱情、人生的经典话语被观众整理成了语录。昨日,孟非与王琳、尉迟琳嘉组成的“解忧家族”,亮相即将于明年1月开播的新节目《有话非要说》的新闻发布会。

  提到孟非,很多人想到的是他对生活的独到理解和睿智观点。此次本色回归参与创意并领衔主持《有话非要说》,他以解忧为己任,誓要打造最具温情和观点的“解忧杂货铺”。现场孟非坦言自己喜欢主打“素人”的节目,“十几年来,从新闻节目开始,我做的节目的确大多与素人有关。这也是我和小伙伴们一种共同的价值取向。以多年来长期跟老百姓打交道的经验和诚意,这档节目仍旧是希望表达普通人、服务普通人,以十足的诚意解决素人的烦恼。”

  现在啥节目最火?有人说真人秀节目。孟非直言:“其实我不太懂什么叫真人秀节目。在我看来,只要有专业演员参加的都不叫真人秀,因为节目都是以舞台呈现为最终效果,演员知道如何配合导演的要求。”在他看来《有话非要说》这样的节目要的才是“真人”的效果,“大家会在节目中看到,我们的烦恼嘉宾会具体到哪个区哪个县哪个街道,就是我们真实生活中的你我他,身边发生的真实的大事小事。最后不同的个例串起来,呈现出来的就是生活百态。”

  “爱的语言有五种表达,你知道是什么吗?”发布会现场,孟非卖的这个关子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言语的肯定、为自己做的服务、肢体的接触、有质量的陪伴以及礼物。这不是我说的,但我觉得有时候在解决亲人之间的问题时非常有用。”这番“生活警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王琳、尉迟琳嘉都连连点头。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原标题:孟非为啥自称不懂啥叫“真人秀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