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女儿拿出雷佳音送的3万块拼图 网友都惊呆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15:04: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岳云鹏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12月15日下午,岳云鹏发文称:“雷佳音送给我闺女的拼图在床底下放了很久,睡觉前睡醒后都会想起床底下还有一个礼物,这个拼图一共三万多块,上网查了一下三万块以上的拼图有三个人拼成功过,一个用了九个月,一个用了四年,一个拼了很多很多年,到今天还没拼成功,因为他发现少了四块。”

  岳云鹏微博截图

  岳云鹏都想要放弃这份拼图了,可是女儿竟然意外的坚持:“在我闺女天天问的情况下,在她今天上学前终于从床下抬了出来,当我闺女看见这三万多块拼图的时候,我大概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后来问我可不可以跟同学一起完成这个任务,我说孩子你完全可以选择放弃这个任务,她说爸爸我还想试试不能放弃,您帮我谢谢那个叔叔,亲爱的朋友们,我当时差点流泪,我给雷佳音回什么礼物才能不输这一仗。”

  岳云鹏女儿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拼图装了好多包,岳云鹏女儿拄着拼图盒子,表情也是很无奈了,这拼图盒子也太大了吧!

  雷佳音

  雷佳音

  雷佳音在之前参加采访的时候谈论过此事,表示他觉得岳云鹏女儿这辈子都拼不完这盒拼图,一脸的幸灾乐祸。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道:“看孩子懵逼的眼神,哈哈哈哈”、“送十八阶魔方”、“送大型十字绣”、“简单,回送他一个更多的”、“天呐,竟然这么多包,这也态度了吧”。

原标题:岳云鹏女儿拿出雷佳音送的3万块拼图 网友都惊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