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红心夫妇童年照曝光!袁弘婴儿肥张歆艺像小仙女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11:0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袁弘张歆艺两人的童年照被曝光,袁弘无论是在游乐园的照片,还是一本正经的游客照,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简直从小帅到大!而张歆艺就是从小美到大,活脱脱一个小仙女,尤其跟爸爸妈妈的合照,让人忍不住感叹基因的强大!目前两人参加的国内首档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将于12月16日中午12:30在芒果TV上线,袁弘张歆艺将作为“实习父母“带着自己的宠物八戒、哥哥及四个萌娃开启田园慢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