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杉菜剧照曝光 沈月披长发女人味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01:04: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沈月

沈月

沈月、王鹤棣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月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呆萌陈小希,瞬间圈粉无数,她近期拍摄新版《流星花园》,曝光饰演女主角杉菜的剧照,她把头发绑起来超有女人味,跟之前学生妹妹头180度大转变。新F4“道明寺”王鹤棣也同时po甜蜜合照,不少网友亏“忘了大明湖畔的江辰了。”

  沈月新戏饰演杉菜,由于是经典重拍,引起不少人关注,她搭配新版F4小鲜肉,不少网友羡慕“上辈子拯救银河系”,尤其新版F4主演们一字排开,平均身高185公分、平均年龄21岁,全都颜值破表,由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

  目前戏剧正在拍摄,沈月在《小美好》呆萌可爱,这次则是180度大变身,微博先PO出剧照,长发造型绑低马尾,散发十足女人味,她也跟“道明寺”王鹤棣相处融洽,片场彼此打闹,她还被男方恶作剧拉高外套遮脸,视频让不少粉丝爆笑,但也有入戏辰希夫妻的网友直呼“还不想从小美好离开。”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当初会出道一切是巧合,她大二的时候,喜欢上摄影,在某一次的拍摄中,模特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到拍摄现场,成了救火队员,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竟出乎意料的好,照片放到网上后,便引起了她经纪人的注意。她2016年参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一角,现在则是拍摄《流星花园》,主演杉菜一角。

原标题:《流星花园》杉菜剧照曝光 沈月披长发女人味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