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将出席2017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

来源: 星娱TV 2017-12-14 14:0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悉,关之琳将于2017年12月21日出席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的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近年来关之琳凭借其创立的服装品牌夯实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同时参与湖南卫视节目《我们来了》大放异彩,在2017年声势不凡。

  关之琳2017年在时尚界和综艺领域均有着傲人成绩,作为表彰中国互联网年度杰出品牌、企业、产品、事件及个人的专业性奖项,关之琳的出席并不意外。2017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由多牛集团主办,《看电影》和《时尚先生》联合主办,针对互联网产业进行评奖,皆在对在新经济、新文化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人物、产品、品牌及企业进行表彰,关之琳出席牛耳奖,除了当前人气较高之外,更多的或是为了其自身服装品牌证言。

紫陌红尘,不负韶华:2017年关之琳复出备受关注

  关之琳今年55岁,1981年出道起就迅速走红。曾被誉为最美女演员之一,刘德华在上节目时也曾公开表示,在他心中最美的女人就是关之琳。曾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曾出演《新仙鹤神针》、《卫斯理之蓝血人》、《黄飞鸿》系列、《笑傲江湖》等经典电影作品,2009年,关之琳宣布息影,转而投身慈善事业,2017年7月,关之琳复出加盟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一代女神的复出再次受到大量关注,62年出生的她比汪涵大了12岁,但和其他女明星站在一起也不会有强烈的年代感,依旧光彩照人,美丽如初,岁月对她依然温柔。

携服装品牌进军时尚界,得牛耳奖加持将进一步奠定其跨界成果

  除了影星的耀眼身份,关之琳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著名时装品牌Rosamund MOISELLE的品牌设计总监。Rosamund MOISELLE是关之琳与著名设计师Harris Chan合力打造的高级休闲时装品牌,旨在为不同年龄层女士带来多元化和优质的休闲时尚服饰,展现现代女性时尚和舒适的生活品味,其中也包括睡衣。关之琳曾在受访时透露自己设计时尚睡衣的原因:“我是一个睡衣收藏家,我是很喜欢睡衣的,因为家里面的打扮也很重要。除了出去的时候我喜欢打扮得很时尚,但回到家了也要很舒服,也要给另外一半漂亮的感觉,把这个带上舞台是我的梦想。”

  作为时装品牌的创始人,关之琳此次出席牛耳奖,或许也是为自己的服装品牌做进一步的加持,而牛耳奖每年的“跨界”奖项也最受主流艺人们的爱戴,借势综艺节目的人气,再凭借口碑与销量俱佳的服装品牌,关之琳此行颇丰。

  12月21日,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亚洲最受关注的互联网行业颁奖典礼之一,在企业家云集和文娱明星共襄盛举的大型活动中,关之琳以企业家和著名影星的双重身份参与其中,着实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