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自曝很幸福!哈林上张小燕节目搞笑跳"猴舞"

来源: 星娱TV 2017-12-14 14:0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小燕有约》邀请到近日发片的哈林(庾澄庆),一见到老搭档的张小燕开始你一言我一句的搞笑对话。回忆当年相处趣事,哈林很认真的问张小燕:“你觉得我们要不要退休了?”张小燕怒说:“你觉得我现在穿着这一身的服装,你确定我们现在要谈退休吗,这服装有多难脱你知道吗?”节目尾声,哈林知道小燕姐近期间有开始热运动,邀请张小燕一起跳哈林最新专辑中MV“猴舞”,张小燕说:“还好我在家有看MV练习!”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