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帕斯卡》周知王栎鑫“狭路相逢” 擦出火花

来源: 星娱TV 2017-12-13 12:5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12月12日报道 电影《爱的帕斯卡》,于12月11日来到了广东省暨南大学恒大教学楼,举行了全国范围内的第三场校园点映活动。点映活动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映后好评如潮,影片所涉及的校园话题,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爱的帕斯卡》是以我国著名物理学家、西北大学教授侯伯宇(影片中化名戴景林)的真人事迹改编而成,影片聚焦于他生前最后一段时光,讲述了发生在他们师生、父子、夫妻之间的感人故事。尤其戴景林教授与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几位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师生之间的动人情谊,以及他们共同代表的中国知识分子对学术使命的共同坚守,深深打动了前来观影的高校师生们。

  映后影片主创人员上台亮相,出品人兼编剧阮剑文,出品人万荣,导演刘海,艺术总监王冻,演员周知、王栎鑫、意辰悉数到场与学子们互动。

  出品人兼编剧阮剑文现场特别谈到了创作这部影片的“初心”和历程――走访了侯伯宇教授的学校、学生、朋友,剧本前后写了3年,辗转国内外拍摄,为的就是能够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侯伯宇教授这种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以毕生之余力完成科学之登顶”的精神。

  点映现场的互动环节,观众们也十分踊跃表达感受,不少观众认为《爱的帕斯卡》是今年贺岁档值得期待的佳作,同时,他们也感谢主创用师生情温暖今冬。现场气氛热烈。

  周知近年来屡获大奖,继获得威尼斯电影节亚太电影最佳女主角后,又荣获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最佳女演员奖。《爱的帕斯卡》中周知扮演的是戴景林的得意门生兼特别助理林珊,一位内外兼修的校花“学霸”。其形象美丽而知性,性格温婉而坚定,如此一位完美女神,难免引发师兄师弟们狭路相逢,展开激烈的爱情竞争――一边是当红“鲜肉”张赫扮演的师兄日久生情,深情款款,一边是个性偶像王栎鑫扮演的师弟一见终情,狂追不舍,女神究竟何去何从,情归何处……周知以自己的精湛演技圆满回答了这道人生难题。

  王栎鑫在《爱的帕斯卡》中扮演的是戴景林教授的关门弟子毛西,这是个在影片中极其出彩的90后“新新人类”形象。他多才多艺,是个被大学提前破格录取的天才少年,会开直升机,会弹吉他玩音乐;他外形酷炫,一头浅金色潮发,遍身嘻哈风;他行事叛逆不羁,一见钟情之下猛追校花学姐,一言不合便会怒怼恩师……

  王栎鑫在影片中的亮眼形象和个性,与其说来自虚构的角色需要,不如说更多地来自于王栎鑫本人的个性气质。这就不能不提起王栎鑫与广州这个城市之间的特别缘分――原来,作为2007年 “快乐男声”的一员, 王栎鑫正是凭着嘻哈风的不羁潮范儿和出众的音乐才华,夺得广州唱区冠军而一举成名。此次来到广州这个“福地”做校园点映,王栎鑫的心情颇为激动,对于粉丝不离不弃的支持也表达了感谢之情。

  结束暨南大学的行程后,《爱的帕斯卡》校园点映还将走进北京清华大学、西安西北大学,主创人员将继续与学子们现场互动,畅谈影片背后人物原型的传奇一生和感人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