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获徐克称赞低头害羞 清爽喝水显萌态

来源: 星娱TV 2017-12-13 10:1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日,袁和平、徐克、倪妮现身武汉宣传电影《奇门遁甲》。“我不想去讲大道理,《奇门遁甲》需要有全新的视角去看待。”徐克在12月12日《奇门遁甲》武汉发布会上说。此次来到武汉的主创中,监制编剧徐克、导演袁和平、铁蜻蜓的扮演者倪妮在现场大谈影片中千奇百怪的元素。仅倪妮一人真打真摔真扮丑就让观众倍感惊讶与佩服。在徐克看来,倪妮也是相当特别的女演员,在戏中勇于丑化自己形象的女艺人太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