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刘若英零下30度拍戏,隔着屏幕都感觉冷

来源: 星娱TV 2017-12-12 15:1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12日,“冬叔”周冬雨在社交网发了这样一张图!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她的冷,冬叔说,她到达了一个零下30度的地方拍戏,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将对白讲出来……

  这个地方叫海拉尔……周冬雨拍摄的新片是刘若英(奶茶)导演的《后来的我们》,演员阵容除了周冬雨,还有井柏然。

  12月10日,提早到达拍摄点的刘若英导演,因为想知道演员的表演会不会受到温度影响,她脱下了自己的面罩,试试表情、台词……最后竟然把自己的脸给冻伤了。导演,那周冬雨跟井柏然怎办?

  整个摄制队伍,全部工作人员为了保护自己的脸,都戴上了面罩,而且当时只是零下8度而已。

  到了零下30度,摄影师变成了这样子……

  刘若英自己就包成了这个样子……

  从北京机场乘搭飞机前往海拉尔的周冬雨,提前进入低温状态,哆嗦成了老奶奶模样。

  只有男主角井柏然从北京出发时依旧潇洒,不过据说他感冒还没有好……在严寒之下,不知道他能否撑得住,祝福他吧!

原标题:周冬雨刘若英零下30度拍戏,隔着屏幕都感觉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