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出演《琅琊榜2》不惧比较:不为别人活着

来源: 星娱TV 2017-12-12 14:2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孙淳、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开播发布会。《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主要讲述了当年被梅长苏从掖幽庭救出、在萧景琰府中成长的萧庭生(孙淳饰)与儿子萧平章、萧平旌面对内忧外患、朝堂猜忌等困境,父子齐心抗外敌、斗佞臣,在这一阵风雨中奋力坚守的故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十分兴奋和欣赏已久的正午阳光团队合作,“我看了剧本之后,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制片人侯鸿亮也说这个角色跟我很像,这是缘分也是命运吧,觉得无论如何都要接这个戏。”众所周知,第一部《琅琊榜》热度空前,此番接拍第二部,难免会有比较,而黄晓明的压力与挑战必然不少,“但我不会因为这些压力不去做我喜欢的事情,因为我毕竟不是为别人活着,还是跟我喜欢的团队,接我喜欢的角色,自己开心最重要。”戏里黄晓明担起大哥责任,戏外他透露自己同样是家族中的大哥,“习惯了照顾自己的七个表弟”。巧的是,剧中的弟弟刘昊然在现实中也是家里的老幺,两人无论戏里戏外都兄弟感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