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苏芒、李国庆、张宇,大佬齐聚《创意中国》搞事情!

来源: 星娱TV 2017-12-11 13:4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北京电视台录播的、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各大视频媒体播出的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在本周日迎来第四期火花碰撞,红衣大炮周鸿祎、时尚女魔头苏芒、当当网CEO李国庆担任文创大咖,银多资本张宇凭借多年投资经验应邀常驻现场百人团阵营,对于创意项目展开解读与意见点评。

  据官方剧透显示,本期现场火药味十足,面对一个创业项目,周鸿祎、苏芒、李国庆这三位好友“恶语相向”,若不是主持人马丁及时吹响“禁言哨”,这艘友谊的小船险些翻没。而一向严谨内敛的张宇,对于现场的一个创业项目也是一改过往儒雅形象,犀利点评却又一语中的。

  一场让苏芒直呼“累死”,周鸿祎剑指苏芒,李国庆现场穿衣的节目究竟发生了什么?投资过200多个项目的张宇,又缘何怒发冲天后泪洒当场?想要了解更多,敬请关注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