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塞班电影节:《芳华》成最大赢家 张翰获最佳男配

来源: 星娱TV 2017-12-10 08:3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首届电影节在塞班岛举办,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幕,为期三天,于今日闭幕。塞班国际电影节也是继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之后又一个新的海岛电影节。

  在本届电影节上,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成最大赢家,不仅入围了7项提名,而且最终获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冯小刚、最佳女配角杨采钰以及最佳新人钟楚曦,可见《芳华》这部文艺大片非常值得观众的期待。冯小刚夫妇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备受关注的电影《芳华》的主创人员。

  除此之外,张翰凭借在《战狼2》中的出色表现,斩获塞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而在获奖感言中,张翰表示“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做好全新蜕变。”据悉,这是张翰出道以后得到的第一个电影的奖项,所以他也是十分珍惜,并感到非常幸运,在现场,他也特别感谢了《战狼2》出品方以及选择了他的吴京。

原标题:首届塞班电影节:《芳华》成最大赢家 张翰获最佳男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