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面临演技考验 装病刺激严枫

来源: 星娱TV 2017-12-08 17:5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心病还要从心医,在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严枫(朱杰 饰)因为陈香(李乃文 饰)去世而产生了精神分裂,郑秋冬(胡歌 饰)为了治好她,竟然想到“假死”的办法,这让网友们担心不已:“这不会给严枫的病雪上加霜吧”。不过,郑秋冬如今已经别无选择,只能背水一战,他能够成功吗?

  郑秋冬装病演技爆发 严枫受刺激病情好转

  郑秋冬与严冰河(冯恩鹤 饰)商量好“假死”的方案后便开始行动起来,在预告中,郑秋冬先是在严枫面前假装心脏病发,演的与陈香当初的状态如出一辙,严枫看到后吓得直往后退,随后又赶紧给郑秋冬递水吃药,脸上透露出满满的担忧。

  在医院时,郑秋冬为了进一步刺激严枫,对她进行了临别之际的告白,这也是陈香当初想做但没有做的,严枫听完瞬间泪流不止。之前郑秋冬曾经说过:“我期待这个过程能够触碰到她”,而从严枫的反应来看,她似是信以为真。网友们不禁感叹:“秋冬哥威武,这波操作真是绝了”。那么,接二连三的刺激后,严枫的病情能够康复吗?

  计划顺利进行罗伊人却丧失自信 危机逼近能否平安度过

  “假死”的计划本是经过罗伊人(菅纫姿 饰)同意的,但当她看到郑秋冬向严枫说出“我爱你”时还是产生了不安,自言自语道:“你不会是真的爱上她了”。在郑秋冬看来,严枫的病自己有很大一部分责任,因而一直费尽心思想帮助严家度过这场危机,甚至不惜假扮陈香来宽慰严枫,他和罗伊人也为此产生了数次争吵。

  在预告中,罗伊人认为二人都因为严枫之事陷入困境,她无可奈何地对郑秋冬说道:“你是良知危机,我是感情危机”,他们能够顺利度过这场危机吗?锁定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看郑秋冬治疗严枫的计划能否顺利进行,创造奇迹。

原标题:《猎场》郑秋冬面临演技考验 装病刺激严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