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接地气的我演玛丽苏 就不会变傻白甜

来源: 星娱TV 2017-12-08 11:0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冬天是看偶像剧的好季节,最近马可在《极光之恋》里撩起了关晓彤,这对高颜值CP频频发糖,一个是娱乐家族的富三代,一个是身负重任的灰姑娘,因机缘巧合在异国他乡相遇,又因共同的梦想而全力以赴。两人的对手戏又甜又虐,隔着屏幕让人苏化了,拦腰、生扑、吻戏外加摸脸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情节带来了新一轮甜蜜暴击。

  就在前两个月,关晓彤生日发文喜气洋洋迎接“二字打头”的新阶段,“20了,法定啦”,暗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而一个月后的恋情公开,更让关晓彤成为众人艳羡的对象:家境优渥、相貌出众、成绩优异、顺风顺水的她,如今身边又多了男友力max的鹿晗,可谓得到了玛丽苏女主生涯的大满贯。

  一时间,关晓彤被推上了风头浪尖,面对祝福和板砖齐飞,她比同龄人显得淡定许多。在《极光之恋》开播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她如何演好“玛丽苏之光”般的角色,关晓彤霸气回答:“我本身就是玛丽苏之光,还用演吗?”

  关晓彤确实有玛丽苏的资本,在《极光之恋》里斩获男神马可也令人信服。接受采访时,关晓彤将耿直率真进行到底,“黑粉的评价我根本就不搭理”;她敢于自黑,贴给自己一个“迷之自信”的标签——对主持迷之自信,对唱歌迷之自信,演完《极光之恋》也对跳舞这项技能也有了自信。

  聊起角色,关晓彤说:“韩星子是一个乐观、积极,努力追求梦想的女孩,她有她自己天生的幽默感和一些小小的喜感在里面。由于我就是很喜感,所以我可能会想在她身上也赋予一些这样的特点”。一面是很爷们儿的性格,一面是爆棚的少女心,可以说关晓彤本人就是《极光之恋》里的韩星子,只是她比角色幸运许多。

  我对自己唱歌,真的是迷之自信

  腾讯娱乐:你在《极光之恋》中饰演的是韩星子,你觉得她是一个怎样的角色?

  关晓彤:我觉得韩星子她是一个乐观的、积极的、努力追求梦想的一个女孩,她有天生的幽默感和一些小小的喜感。由于我就是很喜感,所以我会想在她身上也赋予一些这样的特点。

  腾讯娱乐:她是一个歌舞剧的演员,剧中她唱歌和跳舞的戏份多吗?

  关晓彤:后面挺多的。各种各样的,有一场戏融合了所有的,也不是所有吧,各种风格的舞种。

  腾讯娱乐:你觉得你能hold住吗?

  关晓彤:得练,练完还能hold住一下。

  腾讯娱乐:你在艺考的时候有跳舞,有一些舞蹈功底对拍这些戏有帮助吗?

  关晓彤:我的功底不是特别深,它还是有一定瑕疵在里面。但是拍完这个戏之后,让我对跳舞更自信了。

  腾讯娱乐:你唱歌方面呢?

  关晓彤:我对自己唱歌那真的是迷之自信啊。

  腾讯娱乐:那你算是麦霸吗?

  关晓彤:麦霸,特别喜欢唱。

  腾讯娱乐:唱哪种类型的歌会多一些?

  关晓彤:唱梁静茹的歌,《小幸运》这类的。

  腾讯娱乐:你心目中的偶像剧应该具有哪些元素或者哪些部分?

  关晓彤:我觉得偶像剧不光是要有偶像,更多的是要有真实和戏剧都有的东西,也有可能是很现实的东西。同时它会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节奏会快一些。在快节奏中,还会反映一些更高层次的东西。

  腾讯娱乐:当时为什么会想接拍这部偶像剧呢?

  关晓彤:就是因为它有了除了偶像以外的那些东西,包括剧本好,节奏快,有层次,表演会复杂一些、丰富一些。

  腾讯娱乐:观众都特别期待看到偶像剧中的感情线,这部剧你是跟马可搭你,你觉得你跟马可饰演的霸道总裁是一个怎样的画幅?他在剧里面会撩吗?

  关晓彤:是一个很棒的画幅。他在剧里是一个特别实在的角色,我们俩都很实在。

  腾讯娱乐:马可说他在剧里有很多“摸耳杀”、“摸头杀”之类的,挺会撩的,你的感觉呢?

  关晓彤:剧本里会有一些提示,其实我们编剧姐姐是一个很少女心的姐姐,她也会经常给我们提很多建议。比如“摸耳杀”、“摸头杀”。

  关晓彤:我觉得都有吧,作为一个偶像剧肯定什么都有。很复杂,五味杂陈,什么都有,该开心的、生气的,吵架的都有。

  每个女生都想成为“玛丽苏”

腾讯娱乐:剧中你和马可感情线,总体上是甜一点还是虐一点?

  腾讯娱乐:你们在拍剧中的同居戏份的时候,大概是怎样的一个画风?

  关晓彤:就是很搞笑,特别喜剧,有各种各样的冲突在里面,吵吵闹闹的。

  腾讯娱乐:就是相爱相杀是吗?

  关晓彤:欢喜冤家。

  腾讯娱乐:你觉得韩星子这个角色的人设玛丽苏吗?

  关晓彤:她肯定玛丽苏,你看从小透明变成大明星,这一点就是个玛丽苏了。但是怎么让这个玛丽苏苏得很自然,我觉得就是这个剧本的一个魅力。

  腾讯娱乐:哪些方面让你觉得她苏得特别自然呢?

  关晓彤:自然就是从小透明到大明星用了大概50集,不是一夜成名的。

  腾讯娱乐:因为提到玛丽苏,大家会觉得玛丽苏这个女主很傻白甜,会担心大家会这样说这个角色吗?

  关晓彤:这是个统称吧,其实每个女生都想成为玛丽苏,所以大家才会老这样说。在演这样一个偶像剧女主的时候,像我这种接地气的人演,可能就不是傻白甜,会有另外的一种呈现方式去表现,大家也许会觉得她不傻白甜,反而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物。

  腾讯娱乐:在剧中韩星子是一个演员,你也是演员,你跟她之间有没有什么相同和不同的地方呢?

  关晓彤:相同的就是我们都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过来的,不同的就是韩星子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去闯荡,我很幸运的是妈妈爸爸一直陪着我。

  腾讯娱乐:你在娱乐圈中有没有遇到类似的困难?

  关晓彤:还好吧,我就是每天拍戏,所有的困难就是,某个角色可能有挑战,但是往往都是和大家沟通之后就会迎刃而解,所以我觉得还好。无非就是自己辛苦点,就是要去拍戏,去熬夜,就是累一些。但是我觉得演员应该都这样的。

  给我恶评的都不是我的粉丝,我根本就不搭理!

腾讯娱乐:你会在意粉丝的评价吗?

  关晓彤:我觉得给我坏的评价都不是粉丝吧,我的粉丝对都我挺好的。

  腾讯娱乐:所以那些黑粉的评价你会在意吗?

  关晓彤:我根本就不搭理。

  腾讯娱乐:前段时间你去了维密秀场,你自己也是大长腿,有幻想过能够走上这样的秀场走个模特步吗?

  关晓彤:我虽然有大长腿,但是我少了她们别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可能还悬点。

  腾讯娱乐:这样自黑真的可以吗……你平时怎么样保持自己的身材呢?我刚刚看见你吃饭的时候专挑肉吃。

  关晓彤:那是虾,虾不长胖。

  腾讯娱乐:之前你在“双十一”上主持了一下,你觉得自己主持得怎么样?

  关晓彤:主持得很青涩,但是很迷之自信。

  腾讯娱乐:自己还想往那个方向再发展一下吗?

  关晓彤:我考虑一下。

  腾讯娱乐:你觉得主持和演戏你更喜欢哪个?

  关晓彤:我更喜欢演戏,这是肯定的。

  腾讯娱乐:目前自己还想尝试一些其他的什么样的角色呢?

  关晓彤:想尝试一些与众不同的,其实打女也挺帅的。

  腾讯娱乐:平时一边拍戏,一边上课,两头跑会觉得很辛苦吗?

  关晓彤:还行,我觉得我还挺有能力能hold住这两件事的。

  腾讯娱乐:果然是学霸。

  关晓彤:没有,其实跟学霸没有关系,可能就是记性稍微好点,就是词什么能记得明白。

原标题:关晓彤:接地气的我演玛丽苏 就不会变傻白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