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技能满点 窦文涛果然是“女神收割机”

来源: 星娱TV 2017-12-07 14:2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帅气的男人——屋里男神窦文涛,涛哥能说会道有学问这些优点,大家都知道啦。然鹅,以前只知道人要有学问,但没想到,学问居然可以让一个男人变得如此有异性缘。

  凭借一身的才华,涛哥可是俘获了不少女神的芳心!最让“涛粉”骄傲的,就是俞飞鸿了。要知道,当年的“惊鸿仙子”俞飞鸿可是多少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啊,而唯一一个跟她传过绯闻的男明星就是涛哥。惊掉了下巴吧?那么多年轻帅气的小鲜肉,居然都败给了涛哥,可想而知,涛哥有多大魅力了。据说,曾经还有人问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俞飞鸿的回答竟是:“因为窦文涛不娶我。”

  除了俞飞鸿,涛哥还获得过鲁豫的青睐!刚到凤凰的时候,涛哥和鲁豫、许戈辉一起合租单元房,这一住,故事就开始了,鲁豫曾经承诺过:“再过二十年,假如我和窦文涛还各自单着,就在一起吧……”。对这个二十年之约,涛哥欣然接受,还表示不会嫌弃鲁豫二十年后的样子……这个时候给涛哥打上“女神收割机”的标签,绝对没毛病了!

  然鹅,在上周,小编看到了涛哥参加的一档新节目《一路书香》,发现在这个节目里,涛哥不经意间秀了一波“撩妹”技能,看得小编的粉红少女心都爆棚了。

技能一:贴心

  涛哥和小师妹张星月在节目里一起挖地瓜,但地瓜地里泥坑太多,小师妹满脸都写着“好怕哦”,为了保护张星月,涛哥一直跟在身后,尽管自己也走得很艰辛。忍不住赞一波涛哥,实在是太贴心了。

技能二:细心

  除此之外,细心的涛哥还发现自己这个小师妹是个吃货,所以在煮地瓜时,第一时间让早已望眼欲穿的小师妹尝尝味,看破不说破,还能样样照顾周全,敢问哪个女生不喜欢?

技能三:暖心

  而当几个人聊到关于父母的话题时,表示“很久没回家”的张星月忍不住红了眼眶,涛涛看到之后,立马展示了一波教科书级别的“撩妹”操作,先是出言安慰,然后送出了温暖的拥抱。一个肩膀一句安慰,这可是暖男必备杀手锏啊!

  贴心、细心、暖心,涛哥的“撩妹”技能简直满点了!这样的男纸,在女生心中,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打包带走!作为一枚定力十足的理智粉,都经受不住涛哥的这波操作了。所以,还在为单身发愁的小哥哥们,涛哥的“撩妹”技能都已经无私奉上,还不赶紧学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