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胡歌查出李乃文过往 与菅纫姿看老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7-12-06 14:4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正在热播,陈香(李乃文 饰)的秘密水落石出。十年时间里,陈香为了报答心脏捐赠的恩情,一直为丹侬公司窃取商业信息。昨晚全程高能的剧情令收视再度大幅攀升,酷云EYE直播关注度峰值高达3.4125%,创开播以来历史新高;市占率更是逼近20%,这意味着,同时段每五个观看电视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看猎场。CSM-huan35城网/52城网实时收视峰值均高达1.5%左右,位居全国第一。

  郑秋冬“盖章”陈香卧底身份 网友惊叹“有一种效率叫郑秋冬”

  在对陈香身世的追查上,郑秋冬的“侦查小分队”再立一功。原来,陈香曾在十年前接受过丹侬总裁刘安儿子的心脏捐赠。为了进一步落实真相,郑秋冬还带员工去陈香老家,得知其母亲叫申屠春安,正是丹侬的第二大股东。

  于是,郑秋冬马不停蹄约了盛煌严老板和严小姐开会,并将陈香是商业间谍的调查结果告知了他们。网友们对郑秋冬的办事效率表示满意“郑秋冬的破案速度我是服气的”、“盛煌与丹侬之间的谜团立刻就理清了,为身兼多项技能的秋冬点赞”。

  郑秋冬、罗伊人重温怀旧电影 复合或在咫尺?

  事业上“快刀斩乱麻”的郑秋冬,感情上却扭捏起来。以葵黄(柯蓝 饰)和林拜(陈龙 饰)为首的“红娘”们,不仅日常助攻,还是带领网友们每日一问:今天郑秋冬、罗伊人(菅纫姿 饰)复合了吗?昨晚#罗伊人告白郑秋冬#、#林拜红娘#双双登上微博热搜,郑秋冬、罗伊人的情感之路被全民热议。

  剧中,郑秋冬和罗伊人不约而同来看怀旧电影《人鬼情未了》。在电影的故事中,他们也似乎怀念起了曾经一起看电影的时光和那些年爱情的美好。心中都依然怀念对方的两人,能否鼓起勇气再度敞开心扉、重拾美好呢?

原标题:《猎场》胡歌查出李乃文过往 与菅纫姿看老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