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婚礼只花1.2万!只因金泰希不喜欢盛大仪式

来源: 星娱TV 2017-12-06 07:3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Rain和金泰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金童玉女”Rain(郑智薰)和金泰希交往4年后,今年1月两人步入礼堂,10月底迎女儿的到来,成为新手爸妈。他近期曾来台拍摄韩综《团结才能火》,5日节目播出中,他透露婚礼虽与他预期不同,但“因为金泰希喜欢”仅办了一场小型婚礼。

  《团结才能火》最新一集中,被问到夫妻俩都喜欢小型婚礼?Rain表示因为金泰希说想在教堂,不要繁文缛节和太盛大的仪式,“西装也穿以前穿过的,婚纱照也没有拍”,而婚礼当天没请摄影师的关系,由嘉宾担任一日摄影师,事后搜集所有宾客的照片制成婚礼影片。

  接着讲到团体照,Rain透露就只用“很小台的照相机”来拍摄跟录影,后来制成相册发现效果很好,让安贞桓听了表示与妻子结婚20周年时也这样做。对于小型婚礼他还说,其实觉得可惜的事不少,因为他“什么都想为老婆做”,甚至解定存要来办,但因为华丽事物都省去,最后仅花韩币200万(约1.2万人民币)多一点的婚礼费用,让金勇万一旁总结说“虽然跟你想像中的婚礼不同,但两人互相配合下来,完成了这一场美好的婚礼”,直呼小俩口真的很合适相配。

  因为夫妻俩个性习惯相似,Rain透露两人对于“出外吃饭花了很多时间去适应”,且金泰希可以说是“每天要吃家里饭菜的人”,接着又曝女方本来不会喝咖啡,在他的教导下,对方懂了拿铁的美味,但美式还无法适应。至于酒量的话,金泰希原本只有啤酒装在烧酒小杯子的量,脸就会变红,在Rain的调教下,进步到啤酒杯半杯的量了,让Rain表示“(金泰希与他)虽看似差很多,但其实相似地方很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