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黄轩染谷将太领衔贺岁盛唐探奇

来源: 星娱TV 2017-12-06 06:4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陈凯歌导演,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距离上映仅剩下17天。今日电影曝光全阵容终极海报,以象征盛唐辉煌的花萼相辉楼为背景,十二位主演盛装汇聚,亦真亦幻之中,磅礴气势扑面而来,即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年末最盛大的华丽视觉奇观。数千年前那段波澜诡谲的妖猫奇幻故事随白乐天的手中的诗卷般徐徐展开,让人充满无限想象。

  此前《妖猫传》发布的每一款海报、预告片,都释放了强烈的奇幻悬疑气息,同时也呈现出电影极致华美的视觉观感。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以全阵容亮相,无论是从历史中走来的人物白居易、李白、唐玄宗、杨贵妃,还是在原著小说中饱满鲜活的角色春琴、陈云樵、白龙丹龙,他们的命运共同交织于此,横跨三十年互相叠印,准备将妖猫的传奇故事一一道来。画面中最瞩目的,是黄轩饰演的大诗人白乐天,手持书卷,与染谷将太饰演的法师空海背对而立,肃目凝视、目光如炬,默契领衔贺岁探奇之旅,围绕花萼相辉楼,与一众角色在盛唐辉煌的背景下各展百态,华丽唯美的奇幻感油然而生。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原标题:《妖猫传》黄轩染谷将太领衔贺岁盛唐探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