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我们的少年时代》获广电总局表扬

来源: 星娱TV 2017-12-06 06:3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好剧选介2017年第三期结果出炉,王源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出演的“班小松”获总局特别点名表扬:“主角班小松重振棒球队的目标贯穿全剧始终 ,他凭借着对棒球的热爱,用自己乐观顽强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队友和老师”。

  《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少年在老师的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热血向前,最终实现棒球梦的励志故事。此次被广电总局选中并推荐理由为:彰显体育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作为一部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热血励志剧,广电总局评价《我们的少年时代》时表示该剧聚焦90后、00后的成长与梦想,着力表现了年轻人在新时代下,通过自我奋斗实现理想的人生态度。主角班小松重振棒球队的目标贯穿全剧始终,他凭借着对棒球的热爱,用自己乐观顽强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队友和老师,最终通过大家的不写努力实现梦想,展示了高中生丰富的校园生活,充满了阳光开朗的青春气息。

  王源在过往影视作品中所表现出的细致入微的表演广获好评,并在刚刚出演的王小帅导演的新作《地久天长》中备受导演认可。王小帅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中享誉国际的标签式人物,是名副其实的独立电影先锋导演。此前王源发布独立创作的歌曲《十七》,王小帅在片场直夸好听:“特别好,而且是很高级的,这样的旋律真的是百听不厌。但愿我们的王源在《地久天长》里表现出色!”。恰逢王源十七岁生日,王小帅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直夸王源演技好:“我们合作了《地久天长》,你演刘星。我们全组认为你的演技非常的好,你的表演有一种天然的感悟,内心的节奏非常好。所以你在这个角色的诠释上呢非常的成功,希望以后大荧幕上大家看到你”,音乐与影视齐头并进,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王源在之后荧幕作品中的呈现。

原标题:王源《我们的少年时代》获广电总局表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