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之都创纪录 三万大学生力捧大音节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19:1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年12月3日,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巡回演唱会第六站——武汉站在汉口学院辉煌落幕。

(武汉站海报)

  大音节巡演武汉站的现场观众高达3万人,创造了大音节三年巡演以来的现场人数的新纪录。气候的熔炉炼出火辣的性格,所以,武汉也被称为朋克之都,这个全国最热的城市有着最好的音乐听众。本次演出更是吸引了湖北卫视、湖北电视台、江夏电视台等媒体的共同关注,演出现场多家媒体争相对大音节十强选手和各位助演嘉宾进行采访。

(武汉站演出现场)

(武汉站演出现场)

(武汉站演出现场)

  大音节武汉站的演出,汉口学院的大学生明星歌手大放异彩。号称校内最强歌手组合——汉院boy,一出场就引发一片欢呼尖叫。学院的“音乐精灵”——杨静的登场更是掀起了演出的第一波高潮。

(汉院boy演出现场)

  明星助演嘉宾——《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荭鬼Ghost King、葫芦娃WAWA带来了节奏劲爆的开场。今年是嘻哈崛起之年,所以他们的嘻哈作品也备受瞩目。现场演唱的两首歌——《押韵狂魔》、《NEW》都获得了观众的大力追捧。

(《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荭鬼Ghost King、葫芦娃WAWA演出现场)

  大音节十强选手王子维在武汉站再次推出新作《我的精彩》,朋克摇滚的曲风让武汉的观众瞬间被点燃。这是他首次和乐队合作,整首歌曲从排练到演出只用了一天时间,而他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摇滚曲风的歌曲,这么多的第一次,全都献给武汉这个“朋克之都”。

(王子维演出现场)

  助唱嘉宾人气少女团体MERA组合在武汉站首唱了她们的第四首单曲——《陪在我身边》。据悉,这支单曲于感恩节温暖面世,也是MERA精心筹备出道百天的纪念单曲。全曲以抒情性的旋律线配上温暖的声线,让所有的感谢都融化在少女们柔软又动听的和声中。

(人气少女团体MERA演出现场)

  当晚的演出,2016大音节全国十强——来自武汉大学的王圣夫也带来了他的原创作品《胡话日记》,与新一届十强选手同台飙歌。王圣夫和本次武汉站的主场汉口学院也是十分有缘,这是他第三次到这里演出,歌曲的最后“如果你有一天和他吵架离婚了,我想告诉你,你和孩子我都要。”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集体合唱。

(王圣夫演出现场)

  第一届大音节冠军组合——国内摇滚新势力BOOM2组合此次来到“朋克之都”显得十分兴奋。他们单纯而富有激情,他们也希望把这种状态表达给当代大学生,想在这个过程中延伸出自己的风格。现场压轴演出的他们也用自己的作品 ——《前行》、《我就是我》,让所有的观众再一次感受到音乐的力量。

(摇滚新势力BOOM2组合演出现场)

  此次大音节武汉站的圆满成功,要感谢主场学校——汉口学院的老师、学生会的大力配合。更要感谢活动上区域冠名商青岛啤酒、东鹏特饮;联席赞助乐享宝、太傻留学、纯真恋人、来疯直播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和大音节一起为大学生保驾护航,助力梦想。

(嘉年华现场)

(嘉年华现场)

(嘉年华现场)

  大音节巡演还在继续前行,12月10日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群有歌唱实力的年轻人,继续用他们的原创表达自己的音乐心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