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来袭 逃跑计划带你看“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13:3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逃跑计划

  中新网12月5日电 由银风集团联合芒果娱乐打造的线下年度音乐互动演唱会——2017“银风畅响星耀盛典”将于12月9日在海南海口世纪公园音乐广场热力开唱。人气摇滚乐队“逃跑计划”将在当天与陈小春、田馥甄、萧敬腾、庄心妍、范逸臣、人声兄弟、蜜蜂少女队一起于现场现身,助力银风,唱响海南!

  为你而歌唱出梦想

  在无数人迷茫时,用音乐指引大家前行的逃跑计划 ,正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创作者和演唱者,坚定不移的发声和有力的歌唱不仅仅代表着逃跑计划希望给迷失在黑夜中的人们带来信心,还是所有乐队成员的心声——“只唱最好的音乐”,更是这支摇滚乐队十年来一步步走上梦想的舞台的真实写照。

  情感融入升华创作

  或许很多人都是从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得知了“逃跑计划”这个乐队,确实如此,一个零炒作、低曝光率的摇滚乐队,直到今年才开过一次演唱会、只发过一张专辑,如果不是铁杆粉丝,是很难知晓他们的行踪。但是,大家一定听过他们的很多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一万次悲伤》、《哪里是你的拥抱》、《Take Me Away 》、《Chemical Bus》、《再见再见》..。.以及未正式发表过的歌曲,例如Wonderful,都是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的好歌。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细腻注解,总能让人在词曲里找到自己的故事,在寒冷的夜晚被他们的歌温暖着。

  可以说,逃跑计划是从群星音乐节走出来的,因此对于群星演唱会有着一种特别的情结,希望能够在此次演唱会“唱最好的作品,给最好的你们”。

原标题:摇滚来袭 逃跑计划带你看“夜空中最亮的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