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兽》路演将启 戏中主角有"过山车"式人生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13:1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老兽》金马凯旋路演将开启 影帝气场正在逼近

  由王小帅监制,周子陽执导,涂们、王超北、王子子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兽》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据悉,本片已在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斩获金马影帝、最佳原著编剧、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凯旋归来。从12月7日到12月11日,《老兽》即将开启杭州、上海、北京、武汉、深圳五站路演,周子陽导演、金马影帝涂们将带着影片接受观众检阅,演技精湛的涂们此前被台湾媒体称为“大魔王”,“史上最混蛋”金马影帝让观众期待值爆表。

  史上第一位“睡”出来的影帝,“老混蛋”人格魅力斐然

  涂们在电影《老兽》中饰演的老杨,从乍富阶层到破产闲人,人生大起大落,但他在落魄时还依旧活在过往,放出的债务无法追回的他却继续着富人的生活方式,吃喝赌抽、自私享乐、毫不在乎家人的感受。但在这副“老混蛋”皮囊之下,老杨其实有一颗柔软的心,疼爱孙子、接济老朋友等种种行为让这个角色更显立体,让观众又爱又恨。

  矛盾的内心世界是这个角色最难演绎的地方,而涂们这位曾以“草原王爷专业户”著称的类型演员,在《老兽》中突破了自己以往戏路,他在本片中的精彩演绎让他成为金马影帝的最热门候选人。这位“内蒙古老炮儿”最终不负众望打动了金马奖评审团,在黄渤、金城武、田壮壮等实力派演员的“围堵”下成功加冕金马影帝,颁奖典礼上涂们闭目养神的一幕更是让他空降微博热搜第一位,成为首位“睡”出来的金马影帝,而他谦虚地表示:“和我一起提名的艺术家们是凭才华和实力,我是靠运气”,电影中的老混蛋在现实里却是一位老绅士,圈粉无数。

  处女作惊人,周子陽导演拍出年度华语最有力量结局

  《老兽》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经济不景气的现代城市,在房地产泡沫的洗礼下,年过半百的老杨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人生,从穷光蛋到暴发户,再从暴发户破产回到穷光蛋。周子陽导演通过一个落魄人物的生活影射了一个现代家庭的崩溃,老杨的打架闹事、抛妻弃子、包养小三如果只是一个乍富阶层的缩影,那么,儿子绑架老子的一幕,让本来的家庭小事上升成一桩荒诞闹剧,现代家庭的矛盾值得让人深思。

  周子陽导演的处女作《老兽》在金马奖上与《相爱相亲》、《血观音》、《大世界》等片的激烈角逐中,最终拿下最佳原著编剧奖凯旋归来实属不易,而他背后的创作故事更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内蒙古出生和成长的周子陽导演,被一桩发生在老家的绑架案启发,从2013年开始花了4年时间创作剧本,之后易稿16版才最终将剧本定稿,创作期间最穷时身上只剩两块钱。更多创作阶段的不易以及见证自己第一部作品诞生的欣喜,他将在路演期间一一披露。

  12月11日,《老兽》马上上映!本片由冬春(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有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山晴雪(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惠人新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12月7日杭州、12月8日上海、12月9日北京、12月10日武汉、12月11日深圳,周子陽导演将与金马影帝涂们马不停蹄地路演,更多关于《老兽》的创作历程,届时将会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原标题:《老兽》路演将启 戏中主角有“过山车”式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