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林拜为郑秋冬的恋情操碎心 冯眷眷变“红娘”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14:2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龙菅纫姿

  昨晚林拜(陈龙饰)正式加入德仁,观众们终于如愿以偿了。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正在热播,郑秋冬(胡歌饰)有了林拜的助力可谓是如虎添翼,德仁的业绩也因此一路飙升。对此观众们感到异常兴奋,纷纷称赞道:“郑秋冬和林拜不愧是最佳拍档,为两位猎头精英疯狂爆灯”。

  严冰河父女互相隐瞒委托德仁猎人才

  郑秋冬林拜意见不同产生争执

  严冰河(冯恩鹤饰)出于对林拜的信任决定将猎首席情报官的任务交给德仁,并且要求保密。当林拜正因为接到新单子而感到开心时,谁知严冰河的女儿严枫(朱杰饰)也偷偷地找到了郑秋冬,还委托了同样的任务。看到严冰河父女目的一致却要互相隐瞒,观众们忍不住担忧起来:“此事一定不简单,秋冬哥要当心了”。

  在郑秋冬看来严冰河父女的项目必须辞掉一个,不然就有欺诈的嫌疑,然而林拜却不以为然,还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会两边通吃。两个人因此大吵一架,郑秋冬想要将事情告诉严冰河父女,林拜却提醒他:“为了替客户保密,你必须要有甘背骂名的心胸”。此话一出郑秋冬立刻变得哑口无言,经过一番思考后,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林拜也主动示好,二人的感情让观众们非常羡慕。

冯恩鹤饰严冰河

  林拜冯眷眷不约而同变“红娘”

  网友:秋冬哥的幸福就交给你们了

  贾衣玫(章龄之饰)一走,林拜不禁又为郑秋冬的恋情操起了心,他特地去告诉了罗伊人(菅纫姿饰)这个消息。虽然林拜嘴上说着不想当“红娘”,但是他的行为早已出卖了自己,提醒罗伊人这是个机会。

  不得不说林拜与老婆非常有默契,他刚劝完罗伊人,冯眷眷(苑冉饰)就套路起了郑秋冬。与郑秋冬谈话时,冯眷眷将他与罗伊人的感情状态分析地头头是道,一番走心的劝解让观众们很是佩服,“有了林拜夫妇的神助攻,再也不用担心秋冬哥的恋情了”。那么,郑秋冬会和罗伊人复合吗?锁定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看郑秋冬如何在《猎场》中寻得真爱。

原标题:《猎场》林拜为郑秋冬的恋情操碎心 冯眷眷变“红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