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机器人Andy 为baby作画 个性插画风引粉丝热捧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12:0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1日下午,平时爱自拍、爱搞怪的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不同风格的插画像,并对粉丝调皮地说到,“这是我的插画证件照,#绘画机器人Andy# 笔下的我长这样。”

看着如此独特的插画照,粉丝们纷纷留言“我也要,求Andy为我画一幅和baby一样的插画像”。

  据了解,Angelababy晒照用的app是美图旗下的美图秀秀,所使用的功能则是美图秀秀于11月30日刚上线的绘画机器人Andy。

  此次,美图秀秀还与baby进行深度合作,美图秀秀专门为最新的7.0.0版本定制了baby插画风格的欢迎页。用户只要上传一张自拍照或者单人照,绘画机器人Andy就可以自主创作,为用户画出两种风格、共30多种效果的插画像。

  据了解,绘画机器人Andy使用了来自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最新研发的影像生成技术。而从“辣眼睛”的画画水平到秒画多种风格插画像的“高手”,绘画机器人Andy只花费了六个月时间。

  现在,绘画机器人Andy还在不断学习各种风格。以后,baby有可能为我们带来更多风格的画像,为粉丝送来更多的福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