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小璐穿粉色运动衣重返20岁 王源跳手语操伴舞友爱满满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11:0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本期《青春旅社》节目主题是“重返20”。因为李小璐带领A栋所有人为九位军人旅客举办一场难以忘怀的20周年联欢会。晚饭过后,众人齐聚A栋,开始了以唱老歌为主的联欢会。作为店长的李小璐首先献唱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王源、李静、戴军则一起跳手语操伴舞,现场气氛瞬间回到90年代,让几位军人也倍感温馨,感动满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