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胡一天自曝上台紧张:我的腿在抖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09:0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胡一天因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一角爆红,人气飙升的他行程不断,3日现身北京出席某活动,先是和剧中饰演“吴柏松”的高至霆台上牵手,现场使出撩妹神技,到了晚上走红毯时,更是帅到全场疯狂尖叫,不过初次登上大舞台的他,似乎有些紧张,领奖时更是自曝双腿紧张到发抖。

  胡一天3日晚间现身北京出席某活动,下午时先是以蓝色西装帅气亮相,并且和一同演出《小美好》的高至霆,一起牵手登台,被一旁的主持人笑亏根本是另类婚礼,笑翻众人。此外,现场还开放福利,抽中一名幸运女粉丝上台扮演“陈小希”,分别让2男神轮番撩妹。

  其中,轮到胡一天撩妹时,使出剧中索吻神技,双眼直接对视女粉丝,霸气喊出经典台词,“过来,给我亲一下”,立刻融化众人的心。接着到了晚上,他换上另一套灰色西装,帅气登上红毯亮相,一出场立刻掀起全场尖叫声,显见人气相当高。

  胡一天当晚上台领奖时,虽然表情看似镇定,但他心中其实超级紧张,“第一次登上大舞台,我现在很开心也很激动,甚至感觉我的腿有点在抖。”他不忘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麻将(粉丝昵称)”,期许自己未来能以其他更好的作品作为回馈。

  当晚,胡一天也在微博发文,感性写道,“从《小美好》播出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时间不长,但是因为有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我很开心,真的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带给你们惊喜和期待。也希望你们能陪伴我一天又一天。”

原标题:《小美好》胡一天自曝上台紧张:我的腿在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