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女神靓照”刷爆杭州朋友圈!称只想好好工作!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08:4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张迪 拍友 吴艇)近日,因一组“地铁女神靓照”刷爆杭州朋友圈。在杭州地铁二号线武林门站,一位靓丽的美女,出现在地铁站台上,引导游客,保证地铁运行安全。

  据了解,女孩叫王海燕,1996年出生,今年才刚刚毕业在杭州地铁二号线做站务员。她说:“站务员工作看看简单枯燥,但是需要强烈责任心,这样才可以保证乘客与地铁的安全。

  杭州地铁二号线服务窗口岗位的高颜值,成了一道悦目风景线。网友说,上下班高峰期坐地铁,看看美女,疲惫都忘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