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郑秋冬不计前嫌欲聘赵见蜓 幕后黑手将浮出水面?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22:5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正在热播,贾衣玫(章龄之 饰)终于还是做出了跳槽的决定,这也意味着她和郑秋冬(胡歌 饰)的感情即将终止。昨晚剧情播出后,“郑秋冬贾衣玫分手”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猜测俩人是否还有复合的可能,“跳槽就分手也太夸张了吧,秋冬这么难过肯定会追回来的。”不过,无论感情能否复原,对郑秋冬来说,当务之急是找人接替贾衣玫在公司的职务。

  郑秋冬欲聘赵见蜓加入德仁 上市计划指日可待引网友欢呼

  虽然赵见蜓(王小毅 饰)制造假履历在别人看来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但郑秋冬却十分能够理解他,“一个孝子比一个学历更能显出人性的品质。”特别是和蔡婉妤(贾静雯 饰)聊完以后,郑秋冬更加坚信赵见蜓的人品,之前因他的欺骗而产生的怨恨也烟消云散。

  于是,当郑秋冬的公司急需新的财务总监时,他立刻就想到了赵见蜓。一方面二人的误会已经解除,另一方面赵见蜓的履历虽然有假的成分,但是他深厚的学识却都是真的,网友们纷纷为郑秋冬的行为点赞。同时,还有网友表示:“德仁已经有了林拜(陈龙 饰),如果再加上赵见蜓,秋冬哥离自己的上市计划就更进一步了”。不过,赵见蜓因为履历造假事件已经备受打击,他能够调整好状态重新开始吗?

  惠成功善意提醒郑秋冬 幕后黑手意欲何为?

  早在有人匿名举报赵见蜓制造假履历的时候,郑秋冬就意识到此事不简单,再联想之前也是有人匿名向他举荐赵见蜓,郑秋冬更加确信有人在故意针对自己,因此郑秋冬一直想要揪出这个幕后黑手。然而,作为一名猎头,郑秋冬的敌人何其之多,想要在这其中找到陷害他的人无疑是大海捞针。

  在郑秋冬毫无头绪的时候,惠成功(徐阁 饰)却早已得知了是谁在背后搞鬼,念及旧情的他告诉了郑秋冬事情的真相。那么,这个人到底是谁呢?他究竟有何目的?锁定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起从《猎场》中寻找答案。

原标题:《猎场》郑秋冬不计前嫌欲聘赵见蜓 幕后黑手将浮出水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