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帕斯卡》全国校园点映启动上 海首场获高校师生点赞

来源: 星娱TV 2017-12-01 18:19:48

  本文标题:《爱的帕斯卡》全国校园点映启动上 海首场获高校师生点赞-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电影《爱的帕斯卡》11月29日登陆上海市松江大学园区的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了主题为“光影艺术里的爱与传承”的全国首场校园点映活动,全国校园点映自此启动。

  影片主创集结亮相 ,“爱师”主题征文活动全国启动

  影片主创人员阮剑文、万荣、刘海、王冻、奚美娟、许还山、张赫、王冻、意辰上台亮相,与大学生们交流互动,现场反响非常热烈。谈到参与这部影片的感受与体会,几位主创人员都十分动情,感触良多。

  扮演戴景林教授的是著名表演艺术家许还山,以淬炼一生的精湛演技成功演绎了戴教授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之后,许还山更在点映现场呼吁,全社会都应该关注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群体;导演刘海和电影中戴教授大弟子王鹏的扮演者张赫,身为年轻一代电影工作者,都表示,能够参与主创这样一部表现科学家和高校科研工作者的事业生活的电影,既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是一份莫大的荣幸;既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同时又是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授的奚美娟,在片中扮演了戴景林妻子、高校教授林玉芬。面对自己自己的学生们,奚美娟坦言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也得益于自己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执教生涯,自己和学生之间结下的深厚情谊。

  同时,影片出品方现场宣布,为在全社会范围内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精神,以“我爱我的老师”为题的征文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启动,获奖者除了能够获得丰厚奖品之外,还可有机会成为影片出品方之一东阳中广影视的实习生或签约写手,实现编剧梦。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领导出席致辞,《爱的帕斯卡》传播正能量受肯定

  《爱的帕斯卡》是以我国著名物理学家、西北大学教授侯伯宇(影片中化名戴景林)的真人事迹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戴景林教授与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几位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片中戴教授师生之间的动人情谊,以及戴教授师生所代表的中国知识分子对学术使命的共同坚守,使观影者无不深受感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院院长汪天云登台致辞,充分肯定了影片传播正能量、树立正确价值观导向的积极作用,并题词表示对影片的支持。

  继第一站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拉开序幕,《爱的帕斯卡》校园点映自此展开,后续还将陆续走进湖北武汉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广州暨南大学、西安西北大学,许还山、奚美娟、张赫、周知、王栎鑫等几位主演也将作为嘉宾分别到现场与学子们亲密接触互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