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性感女神"深田恭子最新写真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2:14:50

  本文标题:日本"性感女神"深田恭子最新写真发布-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日本女星深田恭子(35岁)的最新写真集《palpito》,将在12月20日预定发售。今年9月深田恭子在意大利海边小城锡拉库萨的奥提伽岛取景拍摄,写真集的题目“palpito”也取自意大利词语“心跳”。

  即将发售的写真集以“那些追逐在海边度假村中火辣女孩的视线”为题,将深田恭子的俏皮可爱与性感魅惑合二为一,浓缩于一册。深田恭子自1997年出道,至今已作为艺人活跃20年。在各个方面都深受喜爱的深田说道“这次在这个悠闲放送的海边小镇进行了写真拍摄。我觉得正是因为亲近自然,尽情享受了这里经年累月形成的海浪,才拍摄出了不加掩饰的真性情作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