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曹颖倪虹洁合力对抗360斤摔角手

来源: 星娱TV 2017-11-29 14:59:46

  本文标题:《机会来了》曹颖倪虹洁合力对抗360斤摔角手-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近日,由北京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生活服务类大型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收视率居同时段综艺节目第一,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节目领略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实在过瘾。本周的《机会来了》,精彩度将更胜一筹,一位体重高达360斤的诉求者的到来,让现场炸开了锅。

  这位诉求者名叫玄武,来自重庆。一出场,玄武巨大的体型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面对大家好奇的目光,玄武已经习以为常,没等大家发问,他便主动爆料了自己的体重,“360斤,我360斤。我们家这个基因比较大一点,胖一点。” 360斤,这个惊人的数字还是让三位明星观察员大感意外,“你没想过减肥吗?因为太胖对身体不好。”面对这一点,玄武却很自豪,“没有,我身体超好,我就这么说,我奶奶要是去医院检查的话,她啥都好,但是她今年90岁了。每个人不一样,我保持这个体型已经10年了,现在工作也是靠它。”

  原来,玄武是一名职业摔角选手,现场玄武向大家展示了一番摔角表演秀招式。得知玄武的真实身份后,曹颖不禁好奇心痒,决心上台一试。这下,一向热心与好奇心兼备的倪虹洁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我也想试试。我们轮流摔你,然后你轮流被摔,好不好?”登台前曹颖还颇有气势地表示:“这个是无双姑娘,我是红辣椒。我们是会武功的。”但一上台站到玄武面前,就马上示弱了:“我喊123,你就摔倒,这样显得我功夫比较高好吧,我碰你我怕我自己倒了。”话音一落,玄武就非常配合地倒在了地上,这一下可逗乐了一旁的倪虹洁,“他的脸好可爱,他的脸躺下是个葫芦。他刚才摔的时候,我觉得地板在震动,我感觉我好像要摔了。”玩笑过后,曹颖倪虹洁决定动真格了,打算合力推倒玄武,但两人使出浑身解数玄武依旧纹丝不动,挑战失败的两人最终“愤然”离场。

  虽然对于自己巨大的体型,玄武一直抱着“我健康我快乐”的积极心态,但是生活中也确实给周围的人带来了不少麻烦,“我这个体型太大了,破坏力有点大,所以经常无心地破坏我身边一些无辜的小桌子、小板凳,所以今天来到《机会来了》就是看一下有没有什么高科技可以避免我搞破坏。”《机会来了》科技库能不能帮助玄武解决这个小烦恼呢?本周三晚21:18北京卫视《机会来了》,敬请期待!

原标题:《机会来了》曹颖倪虹洁合力对抗360斤摔角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