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惠英红晒旧照示爱粉丝 称:心情已经恢复平静

来源: 星娱TV 2017-11-28 15:24:43

  本文标题:影后惠英红晒旧照示爱粉丝 称:心情已经恢复平静-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惠英红

惠英红旧照

  11月28日,金马奖影后惠英红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旧照并感叹自己获奖之后的心情:“现在心情回复平静了,很想!!!好好的说一声,(感激你们的支持和爱护)我爱你们”。

  粉丝们纷纷感叹:“惠姐姐真的是从小美到大的呢!”、“恭喜红姐!实至名归……红姐可以去内地拍电影,收获金鸡,那就是三金影后!”、“梦想的力量,演员的分量!我们爱你,你是个好演员。”、“经过这几十年的历练 刻在红姐脸上的是更加刚毅的线条 但是此刻內心是更笃定的 她经过了很大的努力 才来到这里,为你高兴 ”。

原标题:影后惠英红晒旧照示爱粉丝 称:心情已经恢复平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