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将借《引爆者》试水优酷网络院线分账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6:19:43

  本文标题:华谊将借《引爆者》试水优酷网络院线分账-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动作犯罪片《引爆者》11月24日全国上映,被观众誉为“今年国产片的惊喜”。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飚戏,令观众直呼过瘾。据悉,优酷已率先将《引爆者》网络独家版权收入囊中。该片上线后将按照优酷网络院线规则分账,成为首部参与网络平台分账的院线电影。

  《引爆者》以写实的“零设计动作”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单元。男主角段奕宏在片中被“虐翻”,脑袋撞玻璃、钢丝勒脖子、火海大爆破,看点十足。余男痴情性感,为爱敢豁出命。王景春、成泰燊一正一邪,暗地过招。三帝一后同台飚戏,令观众直呼过瘾。

  据悉,两个月前优酷便开始邀约该片试水优酷网络院线分账,《引爆者》片方华谊兄弟也对优酷“以播放量定单价,以播放时长定数量”的分账新规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一拍即合。

  阿里巴巴文娱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副总裁刘开珞表示,去影院还是上视频网站看电影,二者的社交需求场景不同,但对内容本体的美学诉求是一致的。《引爆者》有着鲜明的犯罪动作类型,加上剧情紧凑、表演扎实,不仅适合大银幕,在互联网用户那里也会有不俗的表现,属于能“打通线上线下”的跨媒体电影,正是当下优酷网络院线寻求的范本。

  2016年下半年以来,华谊在直播及PGC领域都有新的布局,还参与出品了一些网络电影。此次以《引爆者》入局网络院线分账,也从侧面印证了电影业界对优酷网络院线分账前景的信心。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网络用户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电影观众群体,参与网络院线分账有助于实现影片收入多元化,非常值得尝试。

  11月15日,优酷宣布正式启用多维分账规则,综合考量影片的播放量、播放时长、会员拉新能力。新规则打破了单纯按播放量分账的行业惯例,有望抬高优质内容的收入“天花板”,并因此倒逼内容端的“精品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