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出席佛山功夫电影周,与功夫片有不解之缘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5:34:51

  本文标题:黄圣依出席佛山功夫电影周,与功夫片有不解之缘-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11月23日晚,黄圣依以颁奖嘉宾身份盛装亮相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开幕式红毯及颁奖仪式。与功夫电影颇有机缘的她,透露自己从小就是武侠迷,邀请她担任女主角的新剧《白衣方振眉》也是功夫题材作品。黄圣依喜欢挑战自我、不惧打戏,为准备新戏正在潜心练剑。

图1:黄圣依在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者

  中国功夫源远流长,作为国内首个以功夫动作为主题的电影盛事,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吸引了众多影视行业大咖和当红明星倾情助阵。香港电影导演会创会会长吴思远,著名导演张鑫炎、袁和平、唐季礼、林超贤、陈嘉上等,著名影视演员甄子丹、唐国强、黄圣依、杨子、陶红、周海媚、梁小龙、吴樾、林永健等都现身开幕式。

图2:(左三起)杨子、黄圣依、甄子丹在电影周开幕式上

  在当晚的红毯环节,梳着时尚利落短发、身穿经典黑白拼接礼服裙的黄圣依,一出场就惊艳四座,粉丝纷纷高呼”圣依好美”。从粉丝的热情程度来看,辣妈复出后的人气可见一斑。

图3:黄圣依走红毯

  值得一提的是,黄圣依的丈夫杨子这次也贴心相伴。这对明星夫妇还在现场见到了老朋友甄子丹,之前黄圣依与甄子丹合作过电影《冰封:重生之门》,杨子与甄子丹在嘉宾席上相谈甚欢。

图4:杨子与甄子丹相谈甚欢

  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开幕式对年度国产优秀功夫(动作)电影进行推荐、表彰,担任颁奖嘉宾的黄圣依以一袭星空元素深蓝礼服裙华丽亮相,气质优雅,端庄大气。

  图5:黄

圣依颁奖现场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中,黄圣依表示此番到佛山参加功夫电影周十分开心:“只要一提到功夫,就想到佛山。佛山已经成为中国功夫的一个代表。”黄圣依与功夫电影很有缘分,2004年她凭借电影《功夫》中的“哑女”一角,入围了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图6:黄圣依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自己与功夫题材影视剧的不解之缘,黄圣依感慨万千:“我接触过不少功夫片,出道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功夫》。今年复出后接到的第一部戏也是功夫题材的《白衣方振眉》。”功夫片拍起来十分辛苦,也有一定的危险性,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黄圣依却透露只要是可以挑战自我的机会,她都会努力做到最好。

图7:黄圣依红毯上接受主持人采访

  黄圣依分享了拍摄动作片的心得:“动作片拍摄的确比较辛苦,我正在为拍摄《白衣方振眉》做准备,这部作品是武侠题材,平常要认真练剑,也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好在我学过舞蹈,也拍过动作片,这些拍摄经验对我帮助很大,总之我会努力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图8:黄圣依红毯身穿礼服裙

  今年年初生完二胎,黄圣依7月复出,人气直线上升,不仅一口气接下数十个代言,更在表演、歌唱、综艺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

  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邀请黄圣依出演女主角,长篇都市连续剧《新围城》钦点她加盟这部众星云集的顶配大剧。除此之外,黄圣依还受邀录制了浙江卫视综艺《演员的诞生》、《喜剧总动员》和爱奇艺综艺《大学生来了》等热门节目。

图9:“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赠剑《白衣方振眉》女主角黄圣依

  不久前,黄圣依在“星空演讲”中首次道出了隐婚8年的内情,感动了万千网友。刚刚发布最新单曲《自己的幸福》的黄圣依,还透露复出后的首张EP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图10:黄圣依走红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