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马思纯坐轮椅!自嘲“小瘸腿”夜游台北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5:24:44

  本文标题:金马影后马思纯坐轮椅!自嘲“小瘸腿”夜游台北-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马思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马思纯25日受邀来台,和周冬雨一同担任金马54最佳男主角颁奖人,不过先前她在拍戏时弄伤脚,导致无法走红毯、走起路来也一跛一跛的,让不少粉丝很心疼,但她似乎和伤脚能处的很好,一连在微博PO出坐轮椅游台北、开心大笑的画面,写下:“属于金马和小瘸腿的时光。”

  马思纯近来赶拍《将军在上》、《橙红年代》,日前拍戏时不小心弄伤脚,走起路来需要别人搀扶、一跛一跛的,而她日前和周冬雨一同受邀来台担任金马54颁奖人,在机场准备到台湾时就被民众直击行走缓慢,25日晚间她也避开走红毯,在访问区等待搭档到来。

  金马结束后她多留在台北休息几天,26日晚间在微博PO出照片,只见她带着大圆框眼镜、绑着小丸子头,吊带裤、红球鞋更显青春洋溢,坐在轮椅上的她开心大笑,心情非常好,后面也有人帮忙推著散步,伴随著下过雨的台北街头,生活很是惬意,还写下:“台北,属于金马和小瘸腿的时光。”显见已经适应受伤的不便。

  第53届金马奖双影后周冬雨、马思纯凭藉《七月与安生》夺奖,两女在片中虽共抢一男,但私下感情非常好,先前周冬雨才PO文提到,懒惰的她为了对方破费探班,还倒进怀里为钱哭泣求安慰,两人好感情让粉丝都羡慕不已。而日前台湾2018年的陆片配额抽中《七月与安生》,想一睹风采的观众有望在电影院见到双后飙演技。

原标题:金马影后马思纯坐轮椅!自嘲“小瘸腿”夜游台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