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回应走音负评 认真宣战:明年出老歌专辑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4:49:50

  本文标题:蔡依林回应走音负评 认真宣战:明年出老歌专辑-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蔡依林为金马奖献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在金马奖上担任表演嘉宾,一连演唱4首歌曲,不过有些失常走音,也引起部分网友负评,她事后以大气态度回应,备受网友赞赏,而金钟奖音乐总监陈建宁也替她抱不平,如今更有音乐人分析,她会失误应是“定Key”及“不熟悉歌曲”的问题。

  蔡依林找来古典乐手Live伴奏,所有乐器须在广告2分钟破口的极短时间内就位,乐器在混乱中很容易跑掉几个音,加上颁奖典礼注重舞台设计,而非音响设备,没有架设能减低失误“地板监听”设备,这让歌手只能靠耳机监听,此外,和观众家中的电视音响是否是单声道或立体音也有关系。

  歌手演出失常并非单方面因素,据报导,有匿名的音乐人替蔡依林解释,这次Jolin会失常应是“定Key太低”,且是不够熟悉歌曲的缘故,不然就会表现更好,此外,他也直言国父纪念馆场地观众席高,音场不好建立,更提出网络直播的成音较完整,电视播出的好像更窄一些。

  对于这次蔡依林和林俊杰演出被评不到水准,黄韵玲则表示演出必须有音响、麦克风、耳机等多方面配合,认为“人非机器,难免出错”,有网友也直言蔡依林这次的选歌不符合自己声线,才会造成失误,蔡经纪人回应:“不是开检讨大会,不便多做评断。”不爱认输的蔡依林自己也在脸书放话宣战:“明年来一张中低音的老歌精选集,以示洗脑的决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