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欲望与理智斗争愈演愈烈 陈修风没逃过美人计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2:04:45

  本文标题:《猎场》欲望与理智斗争愈演愈烈 陈修风没逃过美人计-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米娜(徐小飒 饰)、陈修风(胡兵 饰)双双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对他们两婚外情的事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播出的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袁昆(李强 饰)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变得越来越疯狂,从美人计到监听,各种手段都用上了,使得陈修风一步步掉入圈套里。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们也展开了热议,“米娜 陈修风”一度位列热搜榜第九。

《猎场》欲望与理智的斗争愈演愈烈 陈修风没能逃过美人计 (1)

   陈修风一失足成千古恨 网友为葵大姐抱不平

   早在袁昆让郑秋冬盗取数据时,网友们就发现这个人的人品有些问题,而随着剧情的播出,袁昆的真面目渐渐浮现。袁昆鬼鬼祟祟地行为引起了林拜(陈龙 饰)的注意,结合之前郑秋冬发现的蛛丝马迹,两人大概猜出袁昆的计谋。为了阻止事情发生,郑秋冬旁敲侧击暗示米娜,可米娜已经动了真情无法自拔。

   与此同时,葵大姐自己也发现了一丝不寻常,在沙发上捡到了一条手链,眼里闪过一丝疑惑。然而,什么都没有阻挡袁昆的脚步,三番五次地唆使下米娜引诱陈修风犯错。尽管如此,相比较袁昆的坏,观众对陈修风的行为更加不满,隔空喊话道:“你还记得当年陪你同甘共苦的葵大姐吗?”陈修风出轨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攻占微博热搜前十。

《猎场》欲望与理智的斗争愈演愈烈 陈修风没能逃过美人计 (2)

   罗伊人与葵大姐同病相怜 于成飞出轨被爆

   跟葵大姐一样让人心疼的,还有罗伊人(菅纫姿 饰)。一心想要找个好男人安定下来,为此她每天陪在于成飞(马元 饰)的身边,看着他拍戏。罗伊人心甘情愿地付出,没有等来圆满的结局,却等到了于成飞出轨的新闻。

   不过,罗伊人并没有被这样的丑闻给击垮,果断选择了分手,又跟葵大姐来到了杭州。到杭州后,罗伊人遇上了正在调查袁昆的郑秋冬,从两人的聊天之中得知了葵大姐的婚姻危机。发现好姐妹也遭遇了背叛,罗伊人会怎么做呢?葵大姐的婚姻还能够守住吗?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和罗伊人一起助力葵大姐的婚姻保卫战。

原标题:《猎场》欲望与理智的斗争愈演愈烈 陈修风没能逃过美人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